金獎導演再推新作 "阿姆斯特丹"大咖雲集

綜合報導

「派特的幸福劇本」的好萊塢金獎提名導演大衛歐羅素,睽違7年又有新作品,這次他首度選擇歷史題材,情節敘述兩男一女的三名密友,意外捲入美國史上最令人震驚的祕密陰謀。而延續導演風格,卡司陣容超豪華,包括與導演第三度合作的克里斯汀貝爾,兩度入圍奧斯卡小丑女瑪歌羅比、還有天能的約翰大衛華盛頓,以及兩代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與勞勃狄尼洛。

好萊塢金獎提名導演大衛歐羅素,睽違7年最新力作,首度選擇歷史題材,阿姆斯特丹預告釋出,黑暗騎士克里斯汀貝爾,和導演大衛歐羅素,睽違九年後第三度合作,還找來「小丑女」瑪歌羅比,和「天能」約翰大衛華盛頓,三人飾演患難與共的好朋友,卻捲入美國史上最令人震驚的陰謀,延續導演風格,本片卡司超強大,連歌壇小天后泰勒絲也來軋一角,CNN記者:「卡司還有,勞勃狄尼洛雷米馬利克,以及安雅泰勒喬伊,眾星雲集齊聚一堂。」除了犯罪情節,導演也加入浪漫愛情元素,讓電影不只懸疑刺激,也讓觀眾如癡如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