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罪後真相」形象大變 張孝全笑稱認不出

安心亞「罪後真相」形象大變  張孝全笑稱認不出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罪後真相 臉書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6日電)電影「罪後真相」今天舉辦首映會,演員張孝全與安心亞再度合作,安心亞從甜美前女友變成憔悴的餐車老闆娘,張孝全說:「我認不出來,她就站在我面前。」

安心亞片中與陳昊森有動人姊弟情,跟張孝全也有緣分。兩人曾在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合作,安心亞表示,「其實很緊張,上次是漂亮的前女友,這次憔悴又滄桑,怕醜到他認不出來。」張孝全也承認,到了片場後好奇安心亞在哪邊化妝,直到工作人員幫忙尋找,才發現安心亞就在眼前。

謝章穎在片中跟演員詹子萱、陳昊森、張孝全都有動作戲。他透露拍攝過程都是來真的,「像孝全哥叫我認真推他,他真的很壯,我推不動。」謝章穎也表示和陳昊森的推打戲打得最輕鬆,「我們像兄弟一樣,打起來比較放鬆。」

新生代演員詹子萱片中飾演棒球場情殺案受害者,首次演出電影就要扮成「屍體」。她分享當天光是特效化妝長達5個小時,躺在血漿中一整天,「這是很神奇的體驗,因為血漿是溫熱的,我越來越相信這件事是真的,開始有了人生跑馬燈,沒辦法控制自己的眼淚。」

「罪後真相」將於28日全台上映。(編輯:張芷瑄)111102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