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釜山影展亞洲內容獎 張孝全奪視帝

【台語新聞】釜山影展亞洲內容獎 張孝全奪視帝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第25屆釜山影展21日開幕,今天頒發針對電視劇新增的「亞洲內容獎」,以《誰是被害者》入圍最佳男演員的張孝全,成功抱回獎座,跟「屍戰朝鮮2」的朱智勛並列視帝寶座!

男神張孝全以誰是被害者,拿下釜山影展「亞洲內容獎」的最佳男演員獎!演員張孝全說:「這個角色是大家共同努力創造出來的,所以我想藉這個機會再次謝謝大家。」因為疫情的關係,張孝全無法到韓國領獎,只能透過影片的方式講得獎感言,一起得獎的還有喪屍劇《屍戰朝鮮2》的男主角朱智勛!

《屍戰朝鮮2》搶下最佳編劇、男演員、技術成就等3獎,成為最大贏家,是本屆亞洲內容獎的最大贏家!今年的釜山影展改由線上舉辦,規模大縮水,沒有星光紅毯、開閉幕等儀式!25號的頒獎典禮,最佳女演員獎項,也是兩位得獎,分別是日劇《風平浪靜的閒暇》的黑木華,以及人氣劇《夫婦的世界》的金喜愛!最佳戲劇,韓劇《山茶花開時》,以及新加坡戲劇《LASTMADAME》奪下!

釜山影展的亞洲市場展「亞洲內容獎」,今年是第二屆,去年《我們與惡的距離》拿下最佳編劇、最佳剪輯,今年由張孝全接棒拿獎,也讓國外看到台劇的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