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誰在說話」女星不敵癌症過世 享壽71歲

中央社  / 美國

(中央社洛杉磯5日綜合外電報導)曾以電視影集「歡樂酒店」(Cheers)勇奪艾美獎,並演出過「看誰在說話」(Look Who's Talking)等電影的美國女星克絲汀艾莉(Kirstie Alley)今天過世,享壽71歲。

美聯社報導,克絲汀艾莉的子女在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表示,母親是因最近剛診斷出的癌症不幸過世。

她的子女在聲明中說:「她是演藝圈代表性人物,更是一位了不起的母親及祖母。」

克絲汀艾莉於1987至1993年遞補女星莎莉朗(Shelley Long)擔任「歡樂酒店」主人翁,並於1991年勇奪艾美獎肯定。

「歡樂酒店」下檔後,克絲汀艾莉於1997至2000年演出電視影集「內衣皇后」(Veronica's Closet),1998年入圍更多的艾美獎和金球獎。

1989年喜劇片「看誰在說話」讓她演藝生涯更上一層樓。這部由克絲汀艾莉、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幕前演出的電影,搭配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幕後聲音演出,讓觀眾「聽聽」新生兒的小腦袋瓜在想些什麼。

約翰屈伏塔在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貼文向克絲汀艾莉致敬說:「克絲汀是我人生中有過最特殊情誼的人之一。我愛妳,克絲汀,我知道我們還會再相見。」(譯者:蔡佳敏/核稿:劉文瑜)111120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