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采依舊! 林青霞睽違回台出席珠寶剪綵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定居香港的影星林青霞,回台參加公開活動,出席台北101珠寶品牌的開幕儀式,穿著紫紅長禮服亮麗現身,她說回到台北心情很好,還立刻奔去解饞吃自己最愛的小吃,也透了自己下一個階段的想做的事情。

永遠的東方不敗也不被歲月打敗,林青霞回來了!一襲紫紅色的禮服,四億元的璀璨珠寶閃耀,襯托出神采奕奕丰采依舊,她下午出席位在台北101的,珠寶品牌開幕剪綵,主持人黃子佼說:「21。」睽違回台公開露面,回家的林青霞開心的揮手搖擺,喜歡台北的美好,也想念台北的美味,前一天還特地去台北民生東路,她最愛的擔仔麵店回味,這位貴客還手癢當起了掌杓的大廚。

星林青霞說:「看他們那麼腳踏實地做了幾十年,還是這麼好吃,所以我就有個衝動跟他們一起煮麵,你就去煮麵啦對啊,自己的麵自己煮是啊,那老闆他們要幹嘛呢看你吃麵煮麵。」手癢了那有沒有技癢了,解饞了要不要解個戲癮,要重新回歸大銀幕呢。

影星林青霞VS.主持人黃子佼說:「為什麼那麼久不演戲了,是沒有遇到好的劇本嗎還是什麼原因,哎呀您剛是在撒嬌嗎,我有點不習慣,沒有考慮復出的機會嗎沒有考慮,有沒有考慮做點別的比如你要不要唱跨年,還是今天唱兩句呢親親我的愛,請你到我身旁啊,哎呀我的聲音太低了,下個十年姊姊特別想要做甚麼,唱京戲,您現在要不要讓我們先聞香一下,老生將身兒來到大街口。」不拍戲就只想票個戲,六十八歲的林青霞,活得自在逍遙,只記今朝笑。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