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摘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3獎 翻滾吧導演獲青睞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6日電)第21屆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昨晚舉辦頒獎典禮,「翻滾吧!」系列導演林育賢以「狂飆」、新加坡導演陳威強以「皮夫」獲台北市影委會大獎。台灣跨國合製電影「莎莉」摘3獎。

「狂飆」企劃案為劇情長片,導演林育賢取材真實故事,描述一群「浮浪兒」的人生故事,此片與「無間道3」監製何麗嫦及黃江豐攜手合作。林育賢今天透過台北市影委會表示,目前正與韓國洽談演員和動作技術指導,希望以台灣觀眾為主,並同時跨足亞洲市場。

新加坡導演陳威強的「皮夫」企劃案是動畫長片,以魔幻寫實手法講述一名男子因社會價值觀念因素,為他的伴侶而隱藏真實自己,必須穿上女性皮囊的故事。「爸媽不在家」導演陳哲藝擔任監製,他表示已確認德國和法國會參與製作,將積極邀請好萊塢級演員擔任配音。

另外「莎莉」摘下製作中項目(WIP)大獎(香港以外地區)、White Light 後期製作大獎(WIP)、HAF邁進康城計劃共3個獎項。(編輯:李亨山)112031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