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網紅拍TikTok影片 意外開槍射死自己

巴基斯坦網紅拍TikTok影片 意外開槍射死自己 | 華視新聞
(華視資料照)

綜合報導

(中央社白夏瓦20日綜合外電報導)巴基斯坦警方今天表示,一名地方上青少年網紅由朋友拍攝他假裝朝自己開槍的影片,準備發布到熱門短影音平台TikTok,卻意外死於自身槍下。

根據警方說法,19歲的哈米杜拉(Hamidullah)拿一把朋友的手槍指向自己太陽穴,並扣下扳機,但他不知道子彈已上膛。

巴基斯坦西北部史瓦特河谷(Swat Valley)高級警官哈茲拉特(Badshah Hazrat)表示:「這名年輕人當場死亡。」他還告訴法新社:「這名年輕人是當地知名網紅,在TikTok很活躍。」

哈米杜拉在TikTok有8000多名追蹤者,發布過近600支短片,大多是他和朋友惡作劇、打板球或在地勢崎嶇、景色如畫河谷的日常生活。

警方指出,哈米杜拉意外身亡影片雖未上傳到TikTok,但在他的朋友間流傳,並迅速廣泛散布。

這是巴基斯坦又一樁社群媒體噱頭演變成意外悲劇事件。去年在喀拉蚩(Karachi)有一名安全警衛拍TikTok短片把玩步槍時,將自己射死。今年1月在拉瓦爾品第(Rawalpindi)另一名青少年拍TikTok影片時被火車撞死。(譯者:張正芊/核稿:劉學源)110052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