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飛機遠東地區失聯 機上28人下落不明

俄羅斯飛機遠東地區失聯 機上28人下落不明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俄羅斯

(中央社莫斯科6日綜合外電報導)新聞媒體今天引述緊急服務單位報導,一架搭載28人的客機在俄羅斯遠東地區(Far East)失聯。

國際傳真社(Interfax)、俄羅斯新聞社(RIANovosti)與塔斯社(TASS)引述地方官員報導,這架安托諾夫AN-26飛機原定從彼得羅巴甫洛夫斯克-堪察斯基市(Petropavlovsk-Kamchatsky)飛往堪察加半島(Kamchatka Peninsula)的巴拉拿(Palana),但未如預定時間報到。

報導指出,包含6名機組員在內,機上共有28人,其中1到2人是孩童。

事發過程說法分歧,其中一名消息人士告訴塔斯社,這架飛機是墜入海中,另一人則告訴國際傳真社,飛機可能是在靠近巴拉拿的煤礦區墜毀。

報導指出,當局已派出至少兩架直升機參與搜索,搜救人員也已準備就緒。(譯者:鄭詩韻/核稿:劉文瑜)110070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