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里某健身房強震天花板塌陷 牆上器材全倒

張益鈞 李其庭 沈麗容 報導  / 花蓮縣

這次的強震有多可怕,在花蓮玉里,有騎士騎在路上也有感受到搖晃,緊急煞車跌倒了,另外,監視器拍下,鎮上唯一的健身房,天花板整個塌陷,鏡子也破了,還好當天健身房公休,沒有人受傷,而且受災的健身房還伸出援手,在整理過後,大方開放,讓鎮上的民眾,可以免費來洗澡,不用擔心缺水問題,讓大家都覺得很甘心。

強震騎士也有感急煞路口不穩摔,抵不住強震玉里唯一健身房天花板塌,震後沒水玉里健身房開放鎮民免費洗,地牛大翻身,停在路邊的車劇烈搖晃,路過騎士也有感緊急煞車停路口,被震得左搖右晃站不穩摔倒在地,徬徨無措的左顧右盼自己爬起來,同一時間在健身房,短短幾秒內靠在牆上的器材倒地,天花板被震到碎成一片片,重重砸在地上落下大量灰塵,畫面相當驚悚。

18日規模6.8的地震中,花蓮玉里震度達到六弱,鎮上唯一的健身房損失慘重,光是破損的玻璃和天花板就收出好幾袋,幸運的是當時正巧店休沒有客人,健身房櫃台小沛說:「(當時)店是關的所以是沒有人受傷,啞鈴都掉下來,因為我怕再有餘震,所以都擺在地面上。」業者把掉落的器材一一歸位,也陸續有民眾回來運動,雖說碰上地震打擊,健身房依舊願意提供幫助。

地震後鎮上用水大受影響,家中停水根本沒得洗澡,這家健身房大方開放鎮民,免費洗上一場熱水澡,鎮民姚先生說:「很溫馨因為最近都沒有水,又沒有熱水,這邊還有提供熱水,覺得想洗一場舒服的澡。」災後暖心互助讓居民備感窩心,也希望能夠趕緊度過這一關,恢復正常生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