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第2名副市長 蔣辦:持續延攬盼25日前到位

蔣萬安第2名副市長 蔣辦:持續延攬盼25日前到位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14日電)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目前已公布2波小內閣人事,但第2名副市長還未出爐,團隊發言人鄭世維今天表示,持續延攬中,希望25日前能夠到位。

蔣萬安辦公室今公布第2波小內閣名單,發言人鄭世維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第2名副市長何時出爐。

鄭世維說,蔣萬安都在持續延攬,確定會對外報告,希望25日前都能夠到位;至於呼聲很高的競總總幹事林奕華是否接任,鄭世維重申她現在以交接小組窗口成員把交接辦好,未來人事安排一切都是蔣萬安的權限。

由於今天公布的名單有兵役局長李治安,媒體追問若蔣萬安有意合併兵役局跟民政局,如此一來2名局長會不會尷尬。

鄭世維說「不會」,如果要局處整併也要有專業人士。

至於第3波人事何時出爐,鄭世維說相關作業進行中,確定再向大家報告,並強調蔣萬安持續延攬專業優質的人才,不會碰到瓶頸。

鄭世維並表示,此波人事有2名局長年僅37歲,而世代交替包含世代提攜,讓年輕人有公務歷練機會,也看得出蔣萬安重視年輕人、利用他們的民間專長發揮到公務系統。(編輯:張銘坤)111121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