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說明北港重大建設 劉建國車隊掃街尋支持

中央社  / 雲林縣

(中央社記者姜宜菁雲林縣21日電)雲林縣政府今天舉辦北港糖廠市地重劃案開工典禮,雲林縣長張麗善說明大北港重大建設;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則在斗六市等鄉鎮車隊掃街拜票,盼「新雲林、拚未來」。

雲縣府以市地重劃進行整體規劃,透過保存糖業及鐵道文化方式活化糖廠,將原閒置場域轉化為觀光旅遊新亮點,今天舉辦北港糖廠市地重劃案開工典禮。

張麗善致詞表示,大北港地區近年來人口流失,為留住青年,需增加就業機會,縣府團隊為大北港地區做出最適當的規劃,例如北港糖廠市地重劃,還有大北港科技產業園區等。

針對於民進黨日前開記者會批縣府的大北港計畫一改再改,張麗善回應,程序完備、今天動土,民眾雪亮的眼睛可以看見,縣府一步一腳印規劃,帶動地方繁榮。

劉建國今天號次抽籤抽到2號,劉建國表示,2號就代表勝利,也就是選戰會大勝利,同時就是代表要帶給雲林大勝利,未來也將為雲林各項建設及福利帶來大勝利,他隨即與民進黨斗六市長參選人許百芳車隊掃街。

劉建國說,不打負面的選舉,希望可以用正向的態度來參加選舉,可是雲林縣近4年總共有新台幣1400多億元預算,雲林建設停滯和福利未進步,同時雲林縣面臨人口老化、青年人口外流等問題。

劉建國以嘉義縣長翁章梁4年內打造6個產業園區為例,雲林至今卻一個都沒有,這代表一個會做事的首長,會帶來地方數據好與壞,他有自信可打造新雲林,與人民拚未來,絕對可以翻轉雲林。(編輯:郭諭儒)111102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