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宣傳車闖紅燈 競辦致歉要求不得再違規

張善政宣傳車闖紅燈  競辦致歉要求不得再違規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四叉貓 臉書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25日電)網紅四叉貓在臉書發文表示,有網友爆料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的選舉宣傳車21日晚間闖紅燈,還差點撞到機車騎士。張善政競辦今天表示,已要求不得再有違規行徑,也向女騎士致歉。

四叉貓(劉宇)在臉書(Facebook)發文指出,收到網友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21日晚間,一輛張善政的選舉宣傳車不僅闖紅燈,還對轉彎的機車騎士按喇叭,甚至差點撞到機車騎士,女騎士不滿立即長按喇叭,並不滿地表示「紅燈耶」。

四叉貓在發文標註張善政,並表示「請再多注意一下交通號誌喔,感恩」。底下網友紛紛留言砲轟,「5736萬可以一直闖紅燈」、「闖紅燈還敢按喇叭啊」,也有網友在留言時標註張善政及其他國民黨人士,「詹江村拜託村長出來主持公道」、「徐巧芯不表示一下嘛?不分區議員、徐巧芯快檢舉違規!別雙標」。

張善政競辦今天上午發布新聞稿,針對媒體報導宣傳車疑似闖紅燈一事,競辦發言人曾俊豪回應,經過與地方黨部確認,確實是委外廠商協助執行的兩輛宣傳車之一。

曾俊豪指出,團隊對於駕駛違反交通規則,已請黨部強力要求委外廠商、駕駛等,不得再有違規行徑,也對受驚嚇的女騎士深深致歉。(編輯:唐聲揚)111102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