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試驗涉中資 蔣萬安:陳時中沒抗中保台DNA

高端試驗涉中資 蔣萬安:陳時中沒抗中保台DNA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26日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表示,事實證明對手陳時中護航的高端疫苗,第2期臨床試驗是委託中資公司進行數據分析。照陳時中抗中保台的標準,陳時中自己就是說一套做一套,根本沒有抗中保台DNA。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常談抗中保台,自稱有抗中保台DNA,結果事實證明陳時中護航的高端疫苗,第2期臨床試驗是委託中資公司進行數據分析。

高端疫苗2期臨床試驗被質疑委託涉中資的丘以思公司執行,衛福部長薛瑞元今天說,丘以思母公司是今年10月公布合併中資,不排除重啟藥品臨床試驗(GCP)可能,確保臨床試驗資料保存。

蔣萬安表示,照陳時中抗中保台的標準,陳時中自己就是說一套做一套,根本沒有抗中保台DNA。

蔣萬安指出,民進黨是抗中不保台,掛著抗中的招牌,幹得都是分贓的買賣。民進黨在這次選舉中無所不用其極抹黑抹黃不成,現在要抹紅,用意識形態撕裂台灣社會,非常令人不恥。國民黨絕對不懼戰、不求戰,更重要的是希望所有台灣民眾都愛這片土地、捍衛這片土地。

他說,他在立法院支持強化國防,應對各項挑戰,只要中華民國是開放多元社會,堅守民主信念,尊重媒體多元聲音,台灣人捍衛這片土地、保家衛國是絕對沒有疑問。

媒體詢問,選前之夜搶下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的路權,要如何動員,蔣萬安表示,選舉剩下30天,會把握每次活動宣傳,持續與市民朋友對話,告訴大家他對台北市政擘劃的願景。他在30日要舉辦台北隊召集令,讓市民基地正式啟用,就是強調市民才是真正的主角,希望所有市民都加入台北隊,大家都能踴躍參與選前各項活動。

對於11月5日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蔣萬安指出,選舉還是需要回到政策主軸,希望參選人持續端出政見讓市民檢驗,爭取成為市民心中最好的選擇。辯論會最重要的是透過正面闡述,告訴市民對台北市政擘劃方向、提出政見、解決什麼問題,他會把握行程空檔加緊準備,全力以赴。(編輯:郭無患)111102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