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邀辯論 黃偉哲總部:尊重選委會安排

謝龍介邀辯論  黃偉哲總部:尊重選委會安排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中央社  / 台南市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6日電)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今天出席太極氣功十八式會員集會,呼籲台南市長黃偉哲勇於接受辯論挑戰,黃偉哲競選總部發言人邱莉莉表示,尊重台南市選舉委員會安排。

謝龍介競選總部今天新聞稿指出,公廣集團原本規劃在台南市舉辦市長辯論會,謝龍介陣營於第一時間應允,但因黃偉哲不願意接受挑戰,導致辯論會破局,僅有16日以及19日晚間兩場公辦政見發表會,市民失去能夠真正參與並省思市政議題的機會。

謝龍介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台北市長選戰辯論會昨天結束,吸引全國關注,在首善之都,透過辯論還能發現少子化、老人照顧等諸多市政問題待解決,有助一座城市的進步,可惜黃偉哲迴避辯論,主因為台南市發展長期停滯,加上黃偉哲任內官箴敗壞,讓黃偉哲不敢直接面對質疑。

謝龍介表示,「台南市值得更好,也應該要更好」,唯有輪替才能清除很多藏污納垢,他上任後一定為市民把關,重新審視近年重大工程規劃與預算,該移送法辦的絕不寬貸。

邱莉莉以新聞稿回應指出,謝龍介參選以來,只有「口出穢言、烏龍爆料、阻擋建設」3招,至今不願意向受歧視的女性道歉,也不願意向受害農民道歉,更沒有向全體市民道歉,台南市民拒絕接受謝龍介負面選舉的污染。

邱莉莉指出,政見發表會的舉辦,黃偉哲競選總部尊重台南市選舉委員會的安排,向全體市民陳述市府團隊努力的成果,以及未來市政繼續推動的願景。(編輯:謝雅竹)111110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