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張清照聯合造勢 承諾續拚海線建設

盧秀燕張清照聯合造勢  承諾續拚海線建設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1日電)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台中市議長張清照今天舉行聯合造勢晚會,2人細數多項在海線的社福、休閒、交通等建設,也承諾未來不會忘記鄉親期待,繼續為海線打拚。

盧秀燕、張清照今天晚間在清水紫雲巖前廣場舉行聯合造勢晚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委江啟臣、楊瓊瓔、前台中市議長張清堂出席,現場請來歌手助陣,氣氛熱鬧。

朱立倫致詞表示,張清照會做事,海線鄉親需要國民運動中心、社會住宅、海洋館等,在張清照的爭取下,一一實現,有那麼好的議長,要繼續支持讓他當選。

朱立倫也說,盧秀燕人不高但志氣高,就像大家的媳婦、女兒、媽媽,3年來表現好,他也感到驕傲,盧秀燕完成過去不可能完成的許多建設,空氣變乾淨了,政治變陽光了,經濟有了活水,最好的媽媽市長,絕對要高票連任。

朱立倫提到,民進黨執政沒半招,選舉用奧步,是「民主奧步黨」,有正義感的鄉親,要用選票支持盧秀燕。

張清照細數3年多來,他爭取的海線建設,有清水車站人行跨站天橋、清水國民運動中心、鰲峰山停車場等,路燈不亮、水溝不通,他都會和盧秀燕攜手解決。他說,不能辜負鄉親的期待,要讓鄉親過上好日子。

盧秀燕指出,3年前老人健保補助遭取消,生育津貼10年無調整,海線建設做得不夠多,她和張清照在鄉親的擁護下當選,「食果子、拜樹頭」,2人攜手建設海線,以感恩的心守護大台中,說到做到。

盧秀燕提到,疫情來襲,市府設立疫苗快打站,發送註冊通知單告知鄉親注射疫苗,也推出小黃公車前進公車到不了的地方。日前遇到百年大旱,市府認真調度水源,鑿井、挖地下水,幫助大家度過旱災,可以照常生活。

盧秀燕細數多家媒體民調,她指出,台中市獲選為宜居城市、最幸福城市、生活品質全國第一、教育投資最多,以及年輕人最想搬去的城市。她說,過去的表現就是未來4年的保證,守護大台中、說到做到,為了建設、生活品質、教育,呼籲大家繼續支持。(編輯:謝雅竹)111111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