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6都市長候選人新北造勢 侯友宜:贏回台灣未來

藍6都市長候選人新北造勢 侯友宜:贏回台灣未來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2日電)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晚在「六六大勝」造勢晚會表示,自己是離鄉打拚的人,始終記取父親「好好做事」教誨,希望選舉要團結找回樸實、樂觀力量,贏回台灣的未來。

侯友宜今晚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舉辦「再一次歡呼,六六大勝!」晚會,並邀其他5都的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同台向選民懇托拜票,或打電話回故鄉催票。晚會邀全場民眾開啟手機手電筒一起「波浪舞」,侯友宜等人上台與所有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跳起「友宜凍蒜舞」。

侯友宜致詞除細數市政績效,也強調是菜市場長大的孩子,摸到攤販的手就像摸到父親的手,市場充滿溫馨人情味,他始終記取父親所說「好好做事、認真做事」教誨;這些年致力於托老托幼讓年輕人可放心打拚。

侯友宜說,人生是自己的,他也是出外到北部打拚的人,因此力挺18歲的年輕人。選舉是快樂的事情,希望找回樸實、樂觀、正向力量,用選票守護中華民國,贏回台灣未來。

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說,自己是「大港女兒」,回鄉盼望讓高雄、屏東孩子有歸鄉的路,讓年輕人進步的速度趕上父母衰老的速度,讓產業多元發展,贏回國家的價值。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表示,台南治安不佳,參選是捍衛台灣的善良價值,傾聽市民改革覺醒的心聲,相信台南會翻轉。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逐一推薦其他幾位市長候選人,強調面對艱困選戰,若6人執政一定會不分黨派、族群,好好拚建設,服務人民。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不忘記推薦沒到場的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他說,桃北北基共築「Mega City巨型城市」構想,4個城市必須同政黨、同理念首長,才能一起攜手帶動經濟、產業、環境。(編輯:孫承武)111111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