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送物資涉賄選 謝國樑:蔡適應抹黑將反告

遭指送物資涉賄選 謝國樑:蔡適應抹黑將反告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謝國樑 臉書

中央社  / 基隆市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基隆15日電)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陣營今天再度到基隆地檢署,提告對手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發送物資,涉嫌賄選。

謝國樑反擊,對手根本亂抹黑,當天他們只有發面紙,其他物資都不是他們發的,明天將反告蔡適應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人不當選。

蔡適應競選總部查賄小組召集人施世明,繼日前指控謝國樑陣營在1月發物資包,涉嫌涉賄,今天下午又在律師陪同下,再度提告謝國樑涉賄。

施世明表示,謝國樑不斷假借公益之名,行賄選之實,最近他們又接到這樣的檢舉,這次更誇張,時間點就在11月8日,對手利用三官大帝聖誕千秋活動,在八中里辦公室發送防疫物資袋,袋中面有一瓶要價新台幣499元的橄欖油、一個市售價1000元的雙層隔熱密封餐盒,合計近1500元。

他說,袋中還有謝國樑在10月7日發表的文宣,可見到了11月,謝國樑還在發送禮品,而且價格驚人。謝國樑賄選罪證確鑿,不要再狡辯。

謝國樑回應,當天他們在現場只有發面紙,其他物資都不是他們發的;更讓人質疑的是,當時竟有人拍他的秘書在發面紙,目的何在?明天將反告蔡適應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

謝國樑指出,蔡適應一天一抹黑,完全是奧步的行為,心機真是匪夷所思,非比常人。(編輯:李錫璋)111111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