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常會南下嘉義 為黃敏惠王育敏造勢拉票

中央社  / 嘉義縣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16日電)國民黨今天到嘉義縣召開中常會,為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造勢,黨主席朱立倫說,王育敏在嘉義出生長大,是真正在地的嘉義女兒,相信一定會做好嘉義縣政。

縣市長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今天到嘉義縣舉辦行動勝利中常會,為縣市長、議員候選人造勢,朱立倫在會中表示,他都建議國外大使、代表能到地方訪問,見證國民黨的地方首長有多認真,而大家印象最深刻且最讚賞的就是黃敏惠;黃敏惠是最好的「勇媽市長」,一步一腳印,就像隔壁的媽媽關懷地方大小事。

朱立倫也說,國民黨提名王育敏,展現對兒少、婦幼的關懷,王育敏在嘉義出生長大,真正在地的嘉義女兒,相信一定會做好嘉義縣政。

由於嘉義市長選舉投票日延後至12月18日,朱立倫說,對國民黨來說,嘉義的選舉不是只到11月26日,他呼籲大家要一直努力到12月18日,當天才是全部的成功勝利之夜,一定要拚到底。

黃敏惠表示,國民黨在雲嘉嘉提名3位女性縣市長候選人,女力串聯,嘉義不可以被邊緣化;而嘉義市是國民黨的灘頭堡,這次因為延後投票,投票率一定會降低;她強調,嘉義是民主聖地,這一仗不分顏色,大家一定要集中力量,選賢與能。

王育敏則說,嘉義縣競爭力排名全國最後一名,嘉義縣長翁章梁難辭其咎,她若當選縣長,要讓嘉義縣回到前段班,共創嘉義縣市繁榮。

王育敏坦言,嘉義縣是艱困中的艱困,資源非常缺乏,就像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但國民黨不能被看扁,對手放話在嘉義縣長選戰得票率要破7成,她要送對方三個字,就是「不可能」。(編輯:林興盟)111111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