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長選舉 葉竹林:要終結政黨惡鬥

澎湖縣長選舉  葉竹林:要終結政黨惡鬥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澎湖縣

(中央社澎湖縣16日電)澎湖縣長選舉,無黨籍候選人葉竹林,今天在政見會中表示,投入縣長選舉就是要終結政黨惡鬥,並抨擊藍綠2名候選人,特別是賴峰偉多項施政不當,導致澎湖建設停滯,籲請選民換新衫。

葉竹林在政見發表前,特別對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死亡的鄉親,默哀5秒鐘,並抨擊藍綠2名候選人,包括媽祖銅像與新台華輪的建造等,就是在政黨惡鬥下所導致的建設停滯,這次以無黨籍參選,就是要終結政黨惡鬥。

葉竹林指出,去年疫情嚴重,馬公市所員工站在第一線做各項防疫工作,縣府明明有許多疫苗,但縣長就不肯讓市所員工施打,居心何在,特別為市所員工抱屈;指責民進黨對手陳光復興建的國際廣場工程貪污,對為有司法權的縣長,為何不敢移送,顯有瀆職之嫌。

葉竹林今天政見會左批右打藍綠2名候選人外,也提出興建高科技焚化爐、離島境外最低稅負中心、馬公與西嶼間跨海大橋和推動綠能產業等。(編輯:黃世雅)111111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