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指藍綠抹黑高虹安 林耕仁:漠視證據混淆視聽

柯文哲指藍綠抹黑高虹安 林耕仁:漠視證據混淆視聽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新竹市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市21日電)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指藍綠都在抹黑高虹安,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今天表示,是不是抹黑要看有沒有證據,柯文哲漠視證據的講法是混淆視聽。

林耕仁今天在進行車隊掃街前,媒體提問,有爆料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在國會提出法案要問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意見?林耕仁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這一部分高虹安應要解釋清楚,而作為國會議員,通過法案一定要著眼於公眾利益、促進多數人權益的目標,才符合市民期待。

林耕仁指出,否則,未來若擔任地方首長,市民也會擔心企業的手是否也會伸進市政府,這絕非社會之福。

媒體問及,柯文哲曾稱藍綠每天都在抹黑高虹安,林耕仁表示,是不是抹黑要看有沒有證據,當人證、物證都俱在時,柯文哲選擇漠視證據的講法,就是「混淆視聽」及轉移焦點。

媒體提問,有關日前質疑新竹市政府弊案部分,林耕仁表示,新竹市立棒球場從新台幣3.5億,增加預算到12億,開賽2天導致球員受傷就停止使用,到今天還在施工,而再多說明都沒辦法挽回過去球員受傷的事實。

林耕仁表示,昨天在南寮的造勢活動看到現場座無虛席,他很感動,這場選舉他面對國家機器和握有台北黨政資源的2座大山,他身為在地民意代表,昨天到場的市民就是他最大的靠山、最強的聲量,現場支持他的好朋友們,是他持續奮鬥的理由。

林耕仁說,未來當選後會「興利除弊」,不但徹查市府8大弊端,對於交通建設、公托臨托、關埔空橋等也會立即推動,還給市民安心便捷、舒適減壓的生活空間。(編輯:陳仁華)111112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