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倒數 黃珊珊:規劃車隊掃街拜票

投票倒數  黃珊珊:規劃車隊掃街拜票 | 華視新聞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資料照)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2日電)選舉投票日倒數,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天赴萬華區國光市場掃街拜票時說,近期會規劃車隊掃街等行程;至於是否擔心藍綠回歸,她指出,中間選民決定未來。

黃珊珊上午行程鎖定萬華區青年公園及國光市場,在青年公園與晨運的長輩一起活動,雙方互動佳,隨即赴市場向民眾及攤販拜票。黃珊珊結束行程後接受聯訪,針對藍綠今天規劃車隊掃街,何時開啟車隊掃街行程,她說,預計投票日前2天會有車隊掃街,目前正規劃路線、申請路權。

媒體詢問,20日舉辦大型造勢晚會,雖有前立委黃國昌等人站台力挺,但傳出後續效果有限,黃珊珊表示,當天是偉大市民的集合,參加都是市井小民,不會只有顏色,且沒多少人是有政黨顏色,但大家每天仍在看顏色。

黃珊珊被問及是否擔心投票日藍綠歸隊時指出,中間選民可決定未來,若真的藍綠歸隊,她就不會存在,且現在有藍綠歸隊嗎,實際狀況是,她仍獲得很多市民支持,市民要思考的是,這次選舉是否要撕掉政黨外衣,應捫心自問,誰是最適合擔任台北市長。

媒體問及如何爭取首投族支持,黃珊珊說,很多年輕人已經表態會支持她,要相信年輕人智慧,年輕人在這場選舉絕對不會缺席。

媒體詢問,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公開支持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是否擔心台北選情發生棄保效應,黃珊珊表示,台北市跟新竹市選舉無關聯,偉大市民才是城市的主人,且每天都在想交換議題,市民真的會聽話?別再傳無聊的事,就算政治人物想分贓,市民也不會同意。

媒體問及無黨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洪士奇相關文宣爭議,黃珊珊指出,洪士奇先前也有使用她的肖像,有告知要拿下來,且未經同意就使用她的名字跟肖像,選舉不可這樣侵害別人的姓名權,這樣做法很惡劣。(編輯:方沛清)111112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