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相信選民可用選票打敗不適格候選人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23日電)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被問及棄保效應時表示,希望市民靜下心來想想要迎接怎樣的4年,這是價值對抗的選舉,相信選民會用選票打敗不適格的候選人。

蔣萬安今天車隊掃街中正萬華區,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如何看待棄保效應。

蔣萬安說,希望市民靜下心來,好好想想要迎接怎樣的4年、要選出怎樣人格特質的市長、邁向怎樣的未來,「相信光明可以戰勝黑暗、善良可以戰勝側翼、正直可以戰勝謊言、民主可以戰勝黑箱」。

蔣萬安說,這不是他一個人的選舉,是價值對抗的選舉,相信選民可以用選票打敗不適格的候選人。

媒體提問選前之夜,黨中央是否把重點放在台北市,蔣萬安強調,六都全部都很關鍵,希望發揮團隊戰力、展現為人民奮戰精神,每一都皆勝選。

媒體追問,無黨籍對手黃珊珊昨天也到中正萬華眷村搶深藍票,會不會擔心軍系票被瓜分,蔣萬安重申每區都是重點耕耘的區塊,現在每天從早到晚掃街拜票、走遍大街小巷,持續爭取認同。

另外,媒體追問近來的「疫苗掮客」說。蔣萬安批評,民進黨對手陳時中、衛福部長薛瑞元、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3個人講法都不一樣,一下說是宗教及工商團體、一下又說是熱心幫忙、一下又說是奇怪的單位,根本是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來搞混民眾、掩蓋重要的事。(編輯:方沛清)111112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