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開20鄉鎮市謝票之旅 劉建國:持續爭取雲林建設

中央社  / 雲林縣

(中央社記者姜宜菁雲林縣29日電)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此次角逐雲林縣長落敗,今天下午展開雲林縣20鄉鎮市謝票之旅,他受訪時表示,落選是因為自己努力不夠,會自我檢討,並持續為雲林縣爭取建設,至於未來的事尚無規劃。

劉建國此次代表民進黨參選雲林縣長,挑戰競選連任的雲林縣長張麗善失敗;開票當天劉建國未現身發表落選感言,他今天在服務處開記者會,宣布啟動雲林縣20鄉鎮市謝票之旅。

劉建國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從今天起展開雲林縣20鄉鎮市謝票之旅,此次落選是因為自己努力不夠,沒有任何理由和藉口,透過謝票之旅向支持者說抱歉和感謝他們用選票支持。

劉建國提到,自己連任立委時說過,雖然地方政府與他不同政黨,但只要為雲林好的事情,只要能為雲林爭取,他一定會努力不懈,現任縣長一定非常清楚,他為雲林爭取了許多重大建設。

劉建國認為,選舉是一時的,自己該盡的責任一定會盡全力,跟中央爭取的相關建設會陸續到位,只要對雲林好的事,他一定竭盡所能完成。

許多支持者在劉建國個人臉書(Facebook)留言,加油打氣,也有人鼓勵他「4年後再將失去的贏回來」。

劉建國說,經過此次選舉,會自我檢討,重新站穩腳步,持續為雲林爭取建設和福利,或是在立法院透過法令修正,為民眾謀福祉,對於未來則尚未有規劃。

而他這兩天因履行立委職務,北上到立法院,參加委員會和院會,故而謝票行程耽擱至今。(編輯:陳仁華)111112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