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批張家青埔宮違建 張麗善:合法別老調重彈

綠營批張家青埔宮違建  張麗善:合法別老調重彈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張麗善 臉書

中央社  / 雲林縣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雲林縣9日電)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競選總部今天召開記者會,再批雲林縣長張麗善避答外界所稱「青埔宮」的住所違建;張麗善強調住所合法別老調重彈。

劉建國昨天與多名同黨候選人在虎尾召開「張麗善站出來,青埔宮拆下來」記者會,今天劉建國競選總部再度召開記者會,指張麗善有問「避答」,裝傻裝無辜。

民進黨雲林縣議員參選人林武正表示,張麗善被問到「青埔宮和青埔二宮」的合法性,僅僅只用她家是合法建築用地的言論隨便就帶過,這種轉移焦點模糊方式,雲林人是不會接受。

林武正說,雲林人想知道的真相,就是張家的「青埔宮、青埔二宮」有無違章或違建,前方附屬設施是否有農地非農用,請張麗善要回應。

張麗善接受媒體聯訪時,砲轟對手「老調重彈」,強調自己住所是合法建築用地,牽扯旁邊未免畫蛇添足,認為參選人別只聽信幕僚未經查證的言詞而提出無謂攻擊,沒有審慎調查形同嚴重失職、失言,應回歸正軌,向鄉親報告13年立委任內為雲林縣付出什麼。

張麗善強調住宅是合法用地,並說「1根手指指著別人,4根手指要檢討自己」,指劉建國在斗六市的競選總部公然設在農地上違法使用,應該先檢討自己後再說別人,有些事情就讓大眾公評。(編輯:謝雅竹)111110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