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樑小內閣名單 前立委楊玉欣將任社會處長

謝國樑小內閣名單 前立委楊玉欣將任社會處長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基隆市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基隆1日電)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今天在臉書宣布一名市府「小內閣」首長人選,長期關心身障與弱勢族群的前立法委員楊玉欣,將任基隆市府社會處長。

謝國樑下午在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未來即將協助他的社會處長,就是立法院榮譽顧問、前立法委員楊玉欣。

謝國樑指出,楊玉欣長期關心身障與弱勢族群,儘管罕見疾病困鎖身體,但她從未放棄追求進步、追尋夢想,並用自己所能貢獻社會,為弱勢族群代言發聲。

謝國樑表示,他會持續公布未來的施政團隊,就任後希望用最短的時間讓各項工作就定位,並開始執行。

謝國樑也發布一段影片,楊玉欣於影片中表示,非常高興能夠有機會到基隆服務,認為城市最核心的靈魂是人,如何激發人的善意、潛能與創造力,讓大家獲得尊嚴與平等,是有愛城市的價值。

楊玉欣說,未來會設計很多有趣的服務,讓所有相對弱勢的人,都能夠獲得幸福的機會,希望能讓基隆變得更好。(編輯:李錫璋)111120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