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將參選大安區立委 鍾沛君:將在初選碰頭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劉建邦台北9日電)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發出通知表示,明天將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並喊出「國會有高強,大安一定強」的口號,同時也宣布將邀請立委高金素梅擔任榮譽主委。

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天表示,她和羅智強在2018年皆通過黨內初選,替國民黨拿下一席台北市議員,今年夏天,將和羅智強在立委初選碰頭。

羅智強日前宣布將回台北市參選立委,卻一直未對外公布參選區域,但有媒體報導,羅智強已將戶籍從桃園遷至台北市大安區,因此國民黨內普遍認為,羅智強將投入大安區立委選舉。

羅智強辦公室今天下午發出採訪通知表示,明天上午10時將宣布參選大安區立委,邀請高金素梅擔任榮譽主委,並與高金素梅聯合啟動「為大安平安,民主健康而跑」活動。

鍾沛君透過媒體群組發布訊息表示,羅智強適合選哪區不容她置喙,她能做的只有許下承諾,若羅智強真的扛下大任,出征艱困選區,她一定固守大安區,且同時每週跨區串連。

鍾沛君指出,若參選立委且當選就職,會安排每週1天擔任羅智強的志工,除表達感謝,也是學習打贏硬仗。若羅智強願為黨開疆闢土,卻事與願違,而她有幸當選大安區立委,願公開承諾,只做1屆,並在2028年挑戰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選舉。(編輯:蘇志宗)112020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