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鍾沛君戀愛了 感謝男友一路相伴

王源澤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政壇快有好消息了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恢復單身之後,桃花不斷,日前也被直擊跟一名饒舌歌手熱戀ING。鍾沛君今(10)日大方出面承認兩人確實是在交往中,更感性的說男友陪自己走過了先前身體出狀況的日子。至於兩人的下一步,會好好思考。

穿著一身輕便,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喜上眉梢,說自己剛運動完,而身邊也有護花使者,正是日前被跟拍的饒舌歌手陳布朗,兩人交往大約一年,而當時鍾沛君發現,自己肺部出現異常狀況之後,男友更是一路愛相隨,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說:「我的人生最黯淡無光的,就是從確診到開刀這段時間,然後非常幸運有他的陪伴,在這個狀況之下很順利的度過了這樣。」

饒舌歌手配上美女議員,鍾沛君笑說,其實兩人是長輩介紹,在這之前對彼此是完全不認識,平常最大的興趣,就是男友看他的政論節目,他則是聽男友的專輯,而男友獨特的幽默感,也很吸引他,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說:「(手術完)很多人送花來,他帶來一大把的蔥青蔥到醫院來,他說希望我們一起衝向未來。」

不過73年次的鍾沛君,在經歷過人生大起大落,也坦言下一個階段,要好好思考,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說:「我想我們到了這個年紀,對感情都有自覺也有很多的反省,對未來當然就跟一般的這個年紀的人一樣,都會有思考跟規劃。」鍾沛君大方認愛,也為肅殺的政壇,添一絲粉紅浪漫氣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