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詢吳伯雄2024策略 朱立倫:基本態度無私無我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10日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拜會前主席吳伯雄,朱立倫說,他就2024選戰的相關策略和辦法,徵詢吳伯雄意見,而吳伯雄最讓人佩服的就是無私無我精神,這是最重要的基本態度。

國民黨備戰2024大選,已啟動相關提名作業程序,黨中央將主動詢問執政縣市長、立委、地方意見領袖與前主席,了解各界看法。

朱立倫下午透過臉書表示,今天到伯仲基金會拜會吳伯雄,就2024選戰的相關策略和辦法徵詢意見,吳伯雄也以個人經驗和智慧傾囊相授。吳伯雄最讓大家佩服的就是無私無我精神,這是最重要的基本態度。

朱立倫說,16年前國民黨同樣在野,吳伯雄擔任黨主席,就是堅持無私無我態度,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才讓國民黨重返執政。面對眼前挑戰,大家更應該秉持這樣的決心:放下自我,一切以大局為重,團結所有非綠的朋友,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

朱立倫表示,感謝吳伯雄的智慧,讓大家一起團結勝選。(編輯:林克倫)112031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