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桃園連跑6行程 侯友宜新北拜廟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臻、黃旭昇桃園6日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是呼聲高的人選。兩人今天各自在桃園、新北跑行程,被認為是較勁,對此郭台銘說,外界不要見縫插針。

郭台銘今天一連在桃園跑了6個行程,包括參拜龜山威天宮和桃園景福宮,走訪假日花市、大溪老街,以及到敏盛醫療機構交流和在龍岡國旗屋舉辦座談會。

郭台銘在行程中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侯友宜上午也有拜廟行程,是否有較勁意味。郭台銘說,他們必須團結才能贏,外界不要老是見縫插針,他只是照既定行程走。

郭台銘也在拜訪敏盛集團時表示,希望2300萬人民給他一個機會,在2024年到2028年為台灣做事,若有機會進總統府會繼續為社會貢獻,把人民當成老闆、客戶一樣對待。

侯友宜上午也在土城區參加三元宮「三官大帝、天上聖母遶境」的宗教盛事活動,廟方人員拱他出來參選2024年總統。

侯友宜接受媒體聯訪時,記者詢問,外界傳出5月17日徵召侯友宜參選總統還有變數,是國民黨中央有其他思考,還是要安撫郭台銘;另外,郭台銘上午在桃園走訪,接下來最後一場造勢活動在板橋區,是否尬場、2人有無可能見面。

侯友宜說,目前都按照黨中央的規畫、節奏,他都會全力以赴配合;郭台銘是他長年非常敬佩、帶動台灣經濟發展的領導,肯定郭台銘有心為中華民國、為台灣多做事,都會同心齊力攜手,相信郭台銘走訪宮廟,也是祈求台灣會更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台中接受媒體聯訪,針對黨內提名時機問題,他表示,5月一定會提最強的候選人,等適當時機再向大家報告。(編輯:張銘坤)112050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