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辦造勢晚會 郭台銘:打造台灣成和平科技島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11日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中國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今天到台中舉辦造勢活動,他表示,要把中部打造成智慧製造中心,讓台灣能在全世界站起來,打造成為「和平的科技島」。

郭台銘今天晚間到高鐵台中站後方廣場,舉辦「為台為民」造勢活動,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苗栗縣議長李文斌、前立委顏寬恒與多名國民黨籍中彰投苗議員到場。

活動在晚間近8時,郭台銘在國旗海與支持民眾的簇擁下大進場,他沿途與民眾握手,支持者高喊「為台為民郭台銘」、「台灣阿銘加油」等口號。

郭台銘致詞時表示,現在面對原物料波動高漲,大家都很辛苦,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說:「莫忘世上苦人多」,政府無法有效抑制物價,對通貨膨脹沒有警覺心,最近雞蛋才慢慢買得到。

提到台灣的農業,郭台銘說,以前台灣每年農業出口產值更勝鴻海精密工業公司,但近年來兩岸關係惡化,東西無法出口到對岸,這是政治的問題,沒有照顧農民的權益。

他指出,沒有看到政府有更積極的作為與發展,為農民爭取其他國家的訂單,現在農委會要升格農業部,但面對農業問題沒有發展農業科技,卻不斷用稅金補助,對農民與產業不是好事,他若擔任總統,一定要引進最先進的農業科技,有效投資讓農產品出口暢旺,台灣的農業才有前途。

提到中部地區的精密製造產業,郭台銘說,如果有機會成為總統,他要把中部打造成智慧製造中心,用他的國際關係與人脈,把台灣企業帶出去賺大錢,讓台灣能在全世界站起來,打造成為和平的科技島。

郭台銘表示,先前去宮廟祈福,有民眾拉著他說不要戰爭、要和平,他會讓台灣重新站起來,從南台灣與中台灣出發,他秉持要和平、繁榮經濟與清廉的精神,信任他,就是把未來子孫的幸福與安全交給他,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編輯:謝雅竹)112051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