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Cosplay台南警不雅影片 24歲制服控涉案被逮

網傳Cosplay台南警不雅影片 24歲制服控涉案被逮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30日電)網傳2名男子穿著台南交警制服的不雅影片,南市警局懷疑是Cosplay(角色扮演),昨天深夜逮捕涉案24歲蕭姓男子;警方初步調查,「制服控」的蕭男曾報考警察卻未被錄取。

Twitter暱稱「警察職軍榨汁機」昨天貼出一段影片,標題寫著「帶實習帶到這種學弟,路檢完兩人都受不了了」,內容是2名身穿交通警察制服男子在床上口交,制服臂章還有警員編號,警方查出臂章編號是台南市警局第四分局轄管警員。

第四分局初步比對查證,認定影片中交警和現職警務人員身分不符,疑是Cosplay。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也責成刑警大隊及第四分局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昨晚11時在台南市仁德區逮捕涉案的24歲蕭男。

警方同時在蕭男住處起出15套警察制服、6件交通反光背心、2套警用S腰帶、3套偽造防彈衣、4頂警帽、1組無線電與警棍及偽造證件等物。

警方初步調查,無業的蕭男嚮往警察工作,曾報考警察卻未錄取,但蕭男因有「制服控」,就透過網路購買警察制服及設備,再觀察台南警察臂章後請人刺繡,偽造證件也是從網路直接擷取列印。

警方表示,蕭男是影片中的主角之一,另1人未涉案;蕭男也曾穿著警察制服在路上行走,且自稱曾帶班服勤路檢;蕭男昨晚被逮後,拒絕夜間偵訊,被送往台南市警局拘留所,目前已帶回第四分局,訊後將依妨害風化、侮辱公署等罪嫌送辦。(編輯:陳仁華)110093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