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員工遭檢舉推銷贈品疑涉圖利 監委申請調查

中央社  / 台中市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11日電)監委紀惠容今天說,監察院接獲檢舉,台中市某郵局員工向民眾推銷非屬郵局的贈品,疑涉及圖利、舞弊,事後,內部檢舉的郵局員工遭指性騷擾並調職、懲處。為瞭解實情,已申請自動調查。

紀惠容透過新聞稿指出,監察院接獲檢舉,中華郵政公司台中郵局某支局經理,在郵局窗口販售印有他局字樣的贈品,遭員工檢舉,利用郵局員工職務之便,向民眾展售推銷非屬該郵局的贈品,可能涉及圖利、舞弊、逃漏稅,或有違反相關規定。

之後,該支局以這名檢舉員工涉嫌性騷擾,予以調職且懲處。

紀惠容質疑,向民眾展售推銷非屬該郵局的贈品,可能涉及圖利、舞弊或違反相關規定。

此外,她表示,本案檢舉人遭指控性騷擾,實際情形為何、該支局的調查處理情形及懲處程序是否合於規定、交通部對中華郵政相關檢舉案件實施調查或保障內部檢舉人權益的相關監督機制為何,都有待深入調查釐清。(編輯:翟思嘉)111101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