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拐少年拍不雅照還性侵 高雄51歲男遭起訴

中央社  / 高雄市

(中央社記者洪學廣高雄19日電)高雄51歲張姓男子引誘13歲少年拍不雅照,還與其發生性行為。警方前往張男住處搜查赫見還有3少年不雅照,張男訊後遭雄檢聲押獲准,今天並依性侵、兒少性剝削條例等罪起訴。

由於相關事證證詞明確,張男接受檢警偵查時初步坦承犯行,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據此聲請羈押獲准,今天偵結後並依性侵、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等罪起訴。全案經移審高雄地方法院,法官裁定張男續押。

高雄地檢署起訴書指出,家住台中的張男今年3月間透過臉書認識剛從國小畢業的一名高雄少年,雙方聊天熟識後,他先誘使少年在5月間自拍不雅照,之後又前往對方家中發生性行為,期間又再拍攝不雅照。

少年家長獲悉後氣得報警,但當警方前往張男住處搜索時,又在其手機發現另3名年紀13到15歲少年曾遭誘騙拍攝的不雅照,警方據此當場逮捕張男。(編輯:謝雅竹)111101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