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閃避不及左轉彎大貨車 機車雙載撞進貨車底2死

疑閃避不及左轉彎大貨車 機車雙載撞進貨車底2死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雲林縣

(中央社記者姜宜菁雲林縣24日電)陳姓男子昨天騎機車載李姓少年,行經雲林縣155縣道與雲162鄉道交叉路口,遇到左轉彎大貨車,陳男疑因閃避不及,連人帶車撞進大貨車車底,陳男和李姓少年送醫後不治,確切肇事原因待釐清。

雲林縣警察局北港分局今天表示,62歲劉姓男子昨天駕駛營業大貨車沿155線公路,由北向南行駛欲左轉,而31歲陳男騎車載15歲李姓少年沿155線公路由南向北直行。

警方指出,陳男疑來不及閃避直接衝撞大貨車,因2人都沒戴安全帽,頭部受創嚴重,送醫後不治;整起事故原因待釐清。

大貨車的行車記錄器畫面已在網路社群流傳開來,從影像中可見行駛中的大貨車經過交叉路口左轉時,騎車直行的陳姓騎士疑為閃避貨車自摔倒地,下一秒衝進大貨車車底,經過附近的熱心民眾紛紛下車幫忙,2名傷者雖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有網友從影片中認出陳姓騎士為艋舺青山宮顧問,平時熱衷參與宮廟事務,活躍在許多廟會活動中,多場場合都能見其身影,被封為廟會紅人,許多至親好友都感不捨。(編輯:陳仁華)111112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