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全民運動館動土 預計114年完工

虎尾全民運動館動土  預計114年完工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 雲林縣政府

中央社  / 雲林縣

(中央社記者姜宜菁雲林縣22日電)雲林縣虎尾全民運動館今天舉行動土典禮,預計114年完工。雲林縣長張麗善期盼工程完工後,能滿足各年齡層使用需求,進而帶動民眾運動風氣。

虎尾全民運動館新建工程今天動土,張麗善、國民黨立委林文瑞、教育部體育署參事葉丁鵬、雲林縣議長沈宗隆等人到場參與祈求工程順利。

葉丁鵬致詞時說,虎尾全民運動館為地上3層的建物,其中包括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多功能教室等重要的運動設施,總經費新台幣2億2000多萬元,預計114年完工。葉丁鵬期盼全民運動館完工後,可以帶動國民運動風氣。

張麗善指出,除了爭取經費新建虎尾全民運動館外,雲林縣為了迎接114年全國運動會,將花費超過12億元的經費在高鐵運動園區興建一座符合國際級規格、可容納1.5萬人的田徑場,作為主場館,目前進入規劃設計階段,完成後不僅提供高規格的運動環境,更可作為各項大型活動的最佳場所。

雲林縣府說明,虎尾全民運動館興建於虎尾鎮立網球場現址,以設計符合各年齡層使用的運動與休閒活動設備為主軸。建築物配合基地整體考量,立面以造型遮陽板與玻璃元素呈現建築的輕量化與穿透感,並以抽象化的虎紋凸顯虎尾在地意象。(編輯:謝雅竹)111112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