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警破獲商旅內毒品分裝廠 另逮毒犯共8人起訴

中警破獲商旅內毒品分裝廠 另逮毒犯共8人起訴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9日電)台中市警方接獲情資指北區某商旅藏有毒品咖啡包分裝廠,經循線前往查獲多名涉案人及大批毒品咖啡包,警方並在其他樓層查獲通緝犯及毒品,全案依毒品罪共移送8人,日前遭檢方起訴。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警方去年中旬透過與社區鄰里建構的「友善通報網」提供情資,得知台中市北區某商旅內藏有毒品咖啡包分裝廠,立即與台中第二警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偵辦。

經專案小組持續監控蒐證後,去年7月間前往涉案商旅7樓的客房查緝,查獲36歲張男及28歲王女等2人,正包裝、製造毒品咖啡包,現場查扣毒品咖啡包2212包(毛重5062公克)、半成品706包(1482克)、安非他命4包(毛重8.6公克)與毒品包裝袋等贓證物。

警方並在同層樓其他客房,查獲王女的鄭姓男友,另外查扣安非他命(毛重3.8公克)、咖啡包23包(毛重94.3公克)、吸食器等證物。

警方在查緝時,商旅2樓某客房內遭通緝的43歲黃男、28歲鄭男見警方敲門,因心虛由廁所窗戶脫逃跳至1樓,被埋伏員警逮捕,房內另有25歲黃男,現場查扣海洛因(毛重4.3公克)、安非他命(毛重18.5公克)、大麻花及大麻種籽等毒品。

毒品咖啡包分裝廠案,警方陸續再拘提共犯葉女及林女到案,連同2樓查獲的案件,共計8人都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檢方已在日前依法起訴。(編輯:黃世雅)112020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