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內湖歹徒劫500萬 遭士檢聲押禁見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幸恩台北24日電)陳姓男子等人昨天在北市內湖區行搶500萬元得手後遭逮,不排除為詐團黑吃黑。士林地檢署今天複訊後,依涉犯重罪且有逃亡、滅證及勾串之虞,向士林地方法院聲押禁見陳男等人。

士檢指出,陳男等4人涉犯加重強盜罪,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滅證及勾串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陳男等人;另查扣與本案相關的鉅額現金,將傳喚相關證人並調取銀行帳戶交易明細等資料,釐清相關金流的來源、去向。

全案起於,謝姓女子等3人昨天下午於南港區某銀行提領新台幣500萬元,隨後改於內湖區另一家銀行提領195萬元,欲離去時遭埋伏已久的陳男等人行搶500萬元;陳男等人得手後往新北市方向逃逸,經警方循線逮捕到案。

警方表示,陳男以10萬元買權利車並另找3名同夥行搶,對於犯案動機與過程避重就輕;另,遭行搶的謝女等人疑似互不認識,對於鉅額現金的來源與去向前後供述不一,不排除為詐騙集團內部黑吃黑,詳細案發原因待釐清。(編輯:張銘坤)112032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