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男子墜樓亡有槍傷 涉案4男2女殺人罪嫌送辦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4日電)任職於超商的台南市30歲丁姓男子,昨天中午墜樓身亡,右腰有槍傷,涉案的4男2女陸續被逮,但6人都否認犯案。警方今晚訊後依殺人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且建議檢方聲押。

丁男昨天中午在台南市永康區住處大樓13樓墜樓身亡,當時21歲曾男被目睹曾陪同丁男上樓後離開,警方獲報封鎖案發現場,並在丁男身上發現槍傷,朝他殺方向偵辦。

警方昨、今2天陸續逮捕曾男、超商店長28歲陳姓女子、22歲高姓男子、33歲劉姓男子、27歲方姓女子、17歲何姓少年到案,但6人都否認犯案,曾男宣稱丁男是自行墜樓。

警方調查,在超商任職的丁男有債務問題,也被懷疑在超商工作時手腳不乾淨,2日晚上被關在超商倉庫中限制自由及凌虐;但警方尚未找到作案槍枝。

因曾男6人全否認犯案,警方高度懷疑已串證,今晚依殺人、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南檢偵辦,且建議檢方聲請羈押。

檢方今天也相驗墜樓死亡的丁男,初步判定死者從高處墜落,造成頭頸胸部多處骨折,腦髓、心臟、肝臟破裂,右後腰部雖有槍傷,但未進腹腔,真正墜落死亡原因有待解剖鑑定調查。(編輯:黃世雅)112050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