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疑有槍傷 男墜樓死因不單純恐他殺

蔡孟峻 陳信仁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永康區3日中午驚傳墜樓命案,丁姓死者身上有多處可疑傷口,警方懷疑案件不單純,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死者生前曾和一名男子一起進入大樓,沒想到過了20分鐘就墜樓了,還拍到事發之後,男子匆匆忙忙搭接應車輛離開,警方朝他殺方向偵辦,晚間陸續逮到5名嫌犯,而死者媽媽曾透露,兒子曾與人有債務糾紛,不排除是金錢糾紛釀殺機。

媽媽哭斷腸,因為兒子3日在台南市永康區,13樓自家墜樓死亡,明明案發不久前,才剛通過電話,懷疑死因不單純,死者母親說:「我兒子說媽媽我要吃藥,他講得很匆忙就對了,一下子就說我等一下打電話給妳。」

回推丁姓死者,墜樓前20分鐘,監視器拍下,曾和一名曾姓男子一同進入大樓,事發後,男子神色匆匆,隨後搭乘,由何姓男子,接應的車輛逃逸,而警方也發現,30歲的丁姓男子,除了墜樓的傷勢之外,背部有一處疑似槍傷的傷痕,但沒有太多出血,相當可疑,因此朝他殺方向偵辦。

檢察官4日進行相驗,要釐清死者死亡原因,警方也抓到,曾姓和何姓男子在內的,3男2女到案說明,不過跟據了解,死者生前,在大樓附近超商上班,疑似工作上有金錢糾紛,曾姓和何姓男子,疑似就是女店長的朋友,不過,目前5名嫌疑人,都否認犯案。死者母親說:「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他。」

死者上樓之後,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目前有待,警方持續偵辦,對於家屬而言,也期盼真相早點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