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櫃車駕駛遭堆高機輾過不治 中市府要求停工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8日電)台中市清水區港埠路5段一處貨櫃場發生意外,58歲詹姓貨櫃車駕駛今天在場內行走時,遭堆高機駕駛輾過,送醫傷重不治。台中市勞檢處派員前往稽查,要求停工,後續依法開罰。

詹姓駕駛今天下午2時58分,在台中市清水區港埠路5段一處貨櫃場的場內行走時,遭陳姓男子駕駛的堆高機駕駛輾過,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將陳姓堆高機駕駛帶回偵訊,訊後將依照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醫院表示,詹男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下肢有嚴重開放性創傷,急救後宣告不治。

台中市勞檢處初步調查,詹姓貨櫃車駕駛今天下午在貨櫃場辦理領櫃程序,他從貨櫃車下車後,行經走往辦公室路途時,遭堆高機撞擊,送醫急救。

台中市勞檢處已派員實施檢查,如查有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部分,予以停工改善,並處新台幣3萬元以上至30萬元以下罰鍰。(編輯:卞金峰)112050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