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人行道逾6輛機車擦身過挨批 桃園警允加強執法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13日電)為擺脫「行人地獄」惡名,警政署5月起「路口不停讓行人大執法」。有網友說,他與兒子走在中壢人行道,6分鐘有6台以上機車穿插,台灣仍是「行人地獄」。警方指出,會加強執法。

網友在臉書(Facebook)貼出他11日牽著兒子在人行道行走的影片,他說,6分鐘的路程,他與兒子走在人行道上就遇到左右兩邊6台以上的機車穿插,絲毫沒有顧慮到是否會撞上他們,台灣仍是「行人地獄」。

網友表示,他當時只是飯後想散步去看中壢仁海宮的表演,當時隨手拿手機拍攝時,他是左手拿著手機開攝影、放在腰部,右手牽孩子,他沒有一邊走路一邊看手機,且當時十字路口有警察。

對此,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中壢分局今天表示,中壢仁海宮11日舉辦198週年媽祖文化季,雖有派警力到場疏導及維持交通秩序,但還是有民眾違規將機車騎上人行道,後續將在此路段加強執法。(編輯:戴光育)112051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