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全告別富邦悍將 「想回家打球」確定加盟統一獅 月底春訓正式報到

林益全告別富邦悍將 「想回家打球」確定加盟統一獅 月底春訓正式報到 | 華視新聞
圖/富邦悍將臉書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富邦悍將「神全」林益全,去年季後未被球隊放進60人名單,悍將球團雖有意遷回,但雙方合約條件仍有落差,此時統一獅也同步展開接洽,今(19)日統一獅球團發布證實網羅,林益全1月26日報到。

統一球團指出,林益全自2009年正式投入中華職棒,歷經14年職棒生涯,曾待過興農牛、義大犀牛及富邦悍將3支球隊,目前生涯安打數1892支,全壘打205轟,平均生涯打擊率3成35,「球隊肯定林益全穩定攻擊能力,爭取加盟,今日球隊與林益全達成共識簽約,簽訂一年合約,簽約薪資待球隊整體薪資談定後一併公布,而林益全預定於1月26日春訓開訓正式報到,投入訓練備戰新球季。」

林益全先是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自認年紀差不多,考量到家人,想就近照顧,是轉戰統一獅一大原因,也希望能夠回到家鄉打球,貢獻自身經驗。隨後也在個人臉書發文坦露心聲,「Thank you富邦,很珍惜也很不捨在富邦的點點滴滴與時光,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林益全感謝富邦曾給他過美好的舞台發揮,不管是興農到義大到富邦時期,但也很對不起富邦,因為未能幫忙拿下總冠軍。最後林益全也感謝所有球迷的支持與鼓勵,並期許今年的自己更不一樣,希望修正、檢討、思考後,將以全新更好更棒的一面呈現給支持他的球迷們和球隊,大喊「神全不只是回來了,更是只有神全能超越神全。」

林益全告別富邦悍將 「想回家打球」確定加盟統一獅 月底春訓正式報到 | 圖/翻攝林益全粉專
圖/翻攝林益全粉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