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發連傷但板凳夠深 綠衫軍擒暴龍9連勝

中央社

(中央社多倫多2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今天克服比賽前半段連傷史瑪特(Marcus Smart)與威廉斯(Robert Williams)2員先發的劣勢,終場106比104擊敗地主多倫多暴龍笑納9連勝。

法新社報導,賽前綠衫軍得分主力塔特姆(Jayson Tatum)仍因左腕傷缺陣,第2節史瑪特因右腳踝扭傷退場,威廉斯則是膝蓋受傷,在場上撐了一陣後同樣在第2節傷退。

塞爾蒂克教頭馬茲拉(Joe Mazzulla)表示,威廉斯的膝傷不礙事,但史瑪特腳踝扭傷不輕。

他說:「(史瑪特)X光看來不妙,只能等他逐日好轉。」史瑪特當時得旁人攙扶才能離場。

所幸綠衫軍靠布朗(Jaylen Brown)攻下27分及替補的葛蘭特.威廉斯(Grant Williams)挹注25分撐住比賽。綠衫軍贏球後戰績35勝12敗依舊高居全聯盟之首。

塞爾蒂克19日才與金州勇士經過延長賽惡戰勝出,今天又連傷先發戰將,打完前3節81比85分落後。綠衫軍以一波9比0攻勢為第4節開局,但暴龍展現頑抗韌性,在比賽還剩2分23秒時扳成103平手。

此時綠衫軍普瑞查德(Payton Pritchard)扮稱職板凳暴徒,再度投進三分球幫球隊保住戰果,他全場12分都是在第4節攻下;另一替補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也進帳23分。(譯者:陳亦偉)112012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