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連3打席開砲 大谷翔平本季第5轟出爐

中央社

(中央社洛杉磯23日綜合外電報導)MLB天使今天靠6下沃德、楚勞特、大谷翔平3名打者接連開轟的猛烈攻勢,以4比3逆轉擊退皇家。而大谷翔平那支全壘打是他本季的第5轟。

這場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在主場迎戰堪薩斯市皇家的比賽,皇家的梅倫德斯(MJ Melendez)在1局上半就揮出全壘打,讓球隊先馳得點;但天使隨即在1下反撲,靠著大谷翔平的高飛犧牲打扳平戰局。

兩隊1比1僵持到6上,帕斯昆汀諾(Vinnie Pasquantino)的陽春砲讓皇家2比1再次領先,但天使也在下個半局發動攻勢。

天使6下首名打者沃德(Taylor Ward)面對第1個來球就出手,大棒一揮擊成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彈,讓天使又一次將比數扳平,也為球隊的煙火秀揭開序幕。下一棒的楚勞特(Mike Trout)在連打兩個界外球後,將一記卡特球轟出中外野大牆,讓天使3比2超前,也延續了這場全壘打秀。接下來的大谷翔平在球數2好、2壞的情況下,將一記曲球轟成中外野方向415英尺遠的全壘打,助天使將領先擴大到4比2,並讓天使出現連3打席開轟的罕見畫面。

這是天使自2019年6月8日以來,首度出現連3打席開轟的壯舉。

皇家7上靠小維特(Bobby Witt Jr.)開轟追回1分,但天使最終仍以4比3獲勝。

楚勞特今天4打數3安打,除了6下那支他本季第5號全壘打外,還有一支二壘安打是長打。

大谷翔平此役有3打數2安打、2打點的成績,6下那支全壘打是他本季第5轟。(譯者:李晉緯/核稿:蔡佳敏)112042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