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林斯締造完全打擊 MLB金鶯隊史第12次

中央社

(中央社巴爾的摩1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巴爾的摩金鶯今天在主場迎戰匹茲堡海盜,金鶯開路先鋒馬林斯火力凶猛,締造隊史第12次完全打擊,幫助球隊以6比3擊敗海盜。

馬林斯(Cedric Mullins)先於3局下擊出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5局下再敲右外野方向三壘安打,7局下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8局下更是扛出右外野3分砲,成功締造完全打擊紀錄。

除了馬林斯繳出完全打擊,金鶯打者蒙卡索(Ryan Mountcastle)和拉奇曼(Adley Rutschman)也都有敲出兩支安打的好表現,讓金鶯取得3連勝。金鶯例行賽戰績來到25勝13敗,在美國聯盟東區排第2名。

金鶯先發投手布拉迪希(Kyle Bradish)今天主投6局被敲3安失1分,但無關勝敗,後援投手貝克(Bryan Baker)則是1.1局無失分並送出2次三振,拿下個人本季第3場勝投。

海盜投手歐威多(Johan Oviedo)也表現不俗,先發5局被敲4安失1分,送出3次三振、5次保送,但無奈牛棚放火使球隊最終吞敗。海盜例行賽戰績來到21勝18敗,暫居國家聯盟中區第2名。(譯者:陳彥鈞)112051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