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cini化療後復出 個人第10轟出爐

Mancini化療後復出 個人第10轟出爐 | 華視新聞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接著來看美國職棒的勵志故事,金鶯重砲曼西尼(TREYMANCINI)。在台北時間21日在和光芒的比賽中,敲出個人第10轟,其實他在2020年年初才被確診為大腸癌第三期,經歷6個月艱辛的化療過程,去年9月才剛出院,今年球季浴火重生,目前更暫居「打點王」寶座!

金鶯的抗癌鬥士TREYMANCINI,因為罹患大腸癌第三期,經歷痛苦的半年化療,去年9月才剛出院!今年球季浴火重生!朝著深遠的右外野,還在飛出去了,昨天才剛敲兩轟貢獻5打點,10轟39分打點。連兩天開轟,MANCINI打點也飆漲,目前以39分獨居大聯盟打點王。

很難想像,他2020年因為罹癌消失了一整季!如今滿血回歸,寫下最激勵人心的棒球故事!提到「重生」的話題,活傳奇ALBERTPUJOLS一定有很有感觸!一度被迫提前退休的他,又一次證明自己還能打!1好球沒有壞球,PUJOLS將球打到反方向,朝著深遠地右外野,還在飛出去了,PUJOLS敲出效力道奇首轟。擔任道奇的第六棒,41歲的「普神」出夯兩分砲,短短兩個禮拜內,從被天使釋出,大聯盟生涯恐告終,再到加盟同城球隊道奇,貢獻打點又開轟!

PUJOLS傳奇故事再添一頁!而道奇也以3比2擊敗響尾蛇!鏡頭轉到大美利堅棒球場,來訪的巨人隊化身進擊的巨人,把棒球當羽球賽來打,全場海灌19分,最慘烈的是三局上半,一共打了12個人次!逮中這顆好球帶下方95英里的速球,外野手NAQUIN只能望球興嘆,出去了,進擊的巨人,最重的一拳,由STEVENDUGGAR揮出,生涯首支滿貫砲!巨人本日全隊敲出16支安打,包含4發紅不讓,以19比4血洗紅人!繼續獨佔國聯西區龍頭寶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