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9 14:10

【影】夏于喬體驗輪椅版"雲霄飛車" 響應無障礙計畫

【影】夏于喬體驗輪椅版"雲霄飛車" 響應無障礙計畫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伊甸基金會今(29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第4屆「無障礙生活節」開幕記者會,擔任公益大使的藝人夏于喬(喬喬),也在記者會上體驗全台獨創「輪椅版雲霄飛車」以實際行動支持、響應無障礙生活計畫。

夏于喬體驗完後表示,坐上輪椅得用手轉動輪椅代替腳來移動,了實際上的行動不便,此外心中的安全感也有落差,她希望大家都能夠來體驗,理解身心障礙朋友與長輩們的需求,並以實際行動支持、響應無障礙生活計畫。伊甸基金會表示,無障礙生活節於9月29日起為期3天,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舉行,活動也將於10月20日至10月21日移師高雄大魯閣草衙道草衙劇場、11月4日移至台南市文化中心假日廣場辦理,活動均為免費入場。伊甸基金會邀請大家進行換位思考,讓改變從體驗開始。詳情請上伊甸官網www.eden.org.tw,或上網搜尋「無障礙生活節」。(圖片來源/伊甸基金會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