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安鈞璨冥誕 安以軒南下替他慶生

「好想你!」安鈞璨冥誕 安以軒南下替他慶生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安鈞璨今年6月1日因肝癌辭世,同為「安氏企業」的好友安以軒、陳喬恩、夏于喬及劉品言等人,相約特地下台南替他慶祝32歲冥誕。安以軒還忍不住放聲大哭「以前我們都一起過生日的,我真的好想他。」也在微博寫下對他的想念。

安以軒在微博也PO出多張,前天(20日)好友們替安鈞璨慶生的照片,「生日快樂知道你喜歡熱鬧,啊我們唱生日快樂歌有吵到別人嗎。我承認有點唱走音陳喬恩偷吃你的餅乾,你是不是超想巴她頭。看到我們都很好你就放心、安心了吧~剛和你說的話一定要聽!乖!要不~姐姐若生氣,後果很嚴重。禮物收到手軟了吧」。而夏于喬也在臉書PO出以前替安鈞璨的慶生照「看看你有多可愛。哥,生日快樂。我⋯⋯好想你」。劉品言則說「我們都來陪你過生日了,開心嗎?應該很開心吧~生日快樂,親愛的哥哥。」都在言語間透露出對安鈞璨無比的思念!(翻攝安以軒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