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2 08:20

女高音再登台 要秀中文流行歌

羅立芸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有"跨界美聲天后"之稱的紐西蘭女歌手海莉將再度來台舉行演唱會。高雄世運時海莉以《月亮代表我的心》擄獲樂迷的心,11月12日起海莉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台中國家歌劇院與屏東演藝廳演唱。

除了帶來〈穿越時空〉、〈我相信〉等經典曲目也會獻唱百老匯音樂劇歌曲《美女與野獸》,還精心準備了中文歌〈月亮代表我的心〉、〈寶貝〉等經典流行歌曲!唱起中文歌咬字清晰、在台灣一戰成名,紐西蘭歌手海莉再度來台獻唱,特別準備了中文流行歌曲,空靈的歌聲精準的情感表現,讓人聽了渾身起雞皮疙瘩,這也是海莉的絕招之一。

她經常下苦功學習不同語言的歌曲,為每一場演出帶來驚喜,6歲就展現出色的歌唱天份,海莉12日起在台北國家音樂廳、台中國家歌劇院和屏東演藝廳演出,特別獻出百老匯音樂劇"美女與野獸",以及中文歌曲"寶貝"、"甜蜜蜜"和"月亮代表我的心",要用清亮嗓音征服歌迷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