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4 12:15

輕鬆藝術博覽會 助小資買藝術品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平價藝術市場興起,想要投資藝術品不再像以往那樣高不可攀,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開展,小資族只要花上百元也一樣可以投資藝術品,展場超過1000件作品吸引許多藝術愛好者前往這個園地,發掘藝術界的明日之星!

水彩、油畫、風景、人物,有沒有發現畫展的樣貌好多元,而且富有年輕活潑的元素,多元奔放的當代藝術作品,多達1075件,一同在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展出。

作品價格區間為200~150,000元都有,就是要讓小資族也能輕鬆用幾百塊親近藝術,比照歐洲畫作、沒有很貴,家裡都可以有ㄧ幅藝術品。

像這幅富饒童趣味的珍珠奶茶售價就是200塊,用幾何編織出來的卡漫畫作「花.晴空萬里」,價格就來到7萬5000元,景氣不好越來越少人親近藝術,業者用平價攻勢反而效果更好,今年線上的銷售件數和銷售總金額都比過去兩屆還要高,台灣平價藝術市場正在興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